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WhatsApp

WhatsApp

應該很少人在用WhatsApp了吧?
從2012年認識他,我們就都使用WhatsApp傳訊、打電話,他曾說LINE很多人與事,他常會漏掉訊息。吵架那天,他很生氣罵完我,把我的WhatsApp封鎖了,其實很幼稚,因為現今聯絡管道那麼多,封鎖了我還是有辦法傳訊息給他,不過那對我來講是很嚴重的事,因為WhatsApp裡有很多我跟他的回憶及對話,而他一直把我擺在WhatsApp裡,沒讓我和LINE的訊息混在一起。

這些年,每當我看到WhatsApp的提示圖出現,我都會很開心,因為只有他會傳WhatsApp給我。

週一下午,我用LINE傳了問候的訊息給他,週一下午、晚上、半夜,我一直沒睡好,直醒來看他有沒有回訊息,他讀取了,但沒回覆,我想,他決定不給我聯絡的機會了吧,慢慢的陷入絕望之中。

一直到週二中午,被我深藏在資料夾已久的WhatsApp突然跳出訊息,他解開封鎖,回應我在line傳給他的訊息,被封鎖半年的WhatsApp又啟用了,讓我很驚喜,那感覺是,我又回到那個位置了,只有我和他的WhatsApp。

回憶那些跟他生活的日常,還是決定相信我感受到的他的善良與真誠,丟掉前女友給他的評價,不再讓剛開始聽說而來流言蜚語一直傷害我們之間,不再對他無理取鬧,不再逼他在忙碌的時候給我解釋,不再那麼輕易就被網路的粉絲留言影響。

所以WhatsApp又被我拉到桌面上了,只有他在的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