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尋找

尋找2014/12/18
一個剛開始演戲的人,看得出來他就是在演。一個真正會演戲的人,不必演就能吸引眾人目光。最近有一種能力,就是可以吃得出那食物是年輕人或是長輩烹調的。年輕人煮的東西調味多,吃下去很過癮,但吃完就沒感覺了。長輩煮的東西,吃了普普通通,但邊吃會邊記起很多事,吃完會回味。煮菜對我來說像是創作,每個人的創作都受限於她自身的經歷

有一種聲音比muscle更引起女人性慾,真是好愛有菸嗓的男人,當然,不是指亂彈阿翔。只是晚上聽這歌,很被歌詞打動,完全符合這幾天的心情:「弄明白,一些細微的串聯變的很重要,尋找,老師說的真善美呢?明明白白的原委呢?......先離開的不會知道,留下來的也不大明瞭,時間過了很難回復原貌,弄明白 一些細微的串聯變的很重要」(亂彈阿翔-尋找)

忙碌快點過去吧,我快撐不住了。壞運氣也快快過去吧!再來一段戀愛吧,好想有個人可以撒嬌。


 — 覺得困惑。





尋找(乱彈阿翔)

作詞:乱彈阿翔
作曲:乱彈阿翔

未來是甚麼我不知道
在相信跟懷疑之間的縫隙要留多少
結果是甚麼有誰知道
當時的明媚月亮到底有誰看到

先離開的不會知道
留下來的也不大明瞭
時間過了很難回復原貌

弄明白 一些細微的串聯變的很重要
尋找 老師說的真善美呢
明明白白的原委呢
我要找的真善美呢?

尋找 人世間的真善美呢
真真假假的原委呢
哪個才是真善美呢?

未來是甚麼我不知道
在相信跟懷疑之間的縫隙要留多少
結果是甚麼有誰知道
當時的明媚月亮到底有誰看到

先離開的不會知道
留下來的也不大明瞭
時間過了很難回復原貌
弄明白 一些細微的串聯變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