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就是這樣的節奏



真希望菲比可以像嚕嚕姊姊一樣,只愛我、眼裡只有我,但那似乎是天性,和大家都相處得很好,讓我很擔心牠會跟陌生人走丟。

也不能因要符合我的期待,而讓牠失去了自我啊,牠本來就是那麼樂觀,不該給予太多規則,好吧,牠快樂就好,只要把一些惡習調整一下。

唯一沒被丟掉的,嚕嚕戴了很多年的項鍊,等菲比的新狗牌製好,就讓它戴上,那是嚕嚕姊姊的最愛。

好多朋友都跟我說:「我覺得一定是嚕嚕要牠來陪妳的。」所以占有慾很強的嚕嚕不會跟菲比吃醋,大概嚕嚕真的得去牠該去的地方了吧?!所以菲比才會從彰化來到台南與我相遇?我是這麼相信著。

白天跟菲比相處,睡前溫習與嚕嚕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怕忘記嚕嚕的觸感、味道、呼吸、表情、動作、一切的一切......那段我唯一成功建立八年的「關係」。

我覺得這首歌很像我跟菲比生活在一起的感覺,就是這樣的節奏!

2012/8/14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