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再見?

終於,還是寫了訊息向他說再見:

其實,我好像懂了,男人們喜歡到我身邊療傷,
或許一個月,或許一年,傷好了,就離開。


在這個秋天以前,我曾一度以為自己復原了,
可是這幾天,我發現,更加疼痛了,不知道這種討厭的感覺什麼時候消失。


但還是要跟你說:
【謝謝你】2011年11月帶給我的快樂,以及因重逢你所有的身心靈獲得。

【對不起】我帶給你的困擾及麻煩。

【請原諒】未以最真實的那面待你,我不該為了取悅他人失去自我。

【我愛你】也愛你失去、缺乏的一切,那是因你努力付出所得的美麗傷口。



等我瘦成我想要的樣子,等我好起來,等我再成熟一點,等我覺得可以回到與你對等的關係。


希望有那麼一天。再見。


說了再見,真的會再見嗎?

也許,給彼此一段時間去思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