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都要分不清楚了

2011年的最後一個月,就這麼悄悄的到來,像是我的心情般,今夜突然下起了雨。再怎麼也想不起,11月的自己作了些什麼?昨天截稿日止,卻一個字也沒寫。

真的很想就這麼在臉書寫下「全播畢」來懲罰自己。

不是不相信別人,而是我不再相信自己了。如果有傷著,請原諒,我只是想擁抱而忘了自己滿身刺而已。

是第三個尋找不到「米嚕」和「小害羞」的深夜,不久前,三隻腿的小白狗也消失在夏天的盡頭。

牠們全都消失了,才意識到,我只是一個虛偽的人,以為自己在替牠們治病、讓牠們得以溫飽,卻只是在替自己療傷。

257日,從春季到冬季,總在少了小嚕的影子裡意識到孤獨。

再回去吧,回去那座薄情城市,去尋找迷失的自己,去尋找那還未開始就早逝的青春墳墓,去送給她一束新鮮的玫瑰,去她墓旁歌唱。

薄情城市裡很孤獨,但那裡至少真實,真實的無情、真實的眼淚,真實的擁抱自己。

都要分不清楚了,是天氣太悶了嗎?還是交感神經失衡使我全身發燙。都要分不清楚,是真的還夢了。都分不清了,其實我不是個好人吧?我總是以為自己正竭力在付出,其實都只是為了自己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