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開始囉

嚕嚕的癲癇已經33天沒再發作了,但有時她動作大一點,我還是會很神經質的被嚇到,非常感謝老天爺帶給我的奇蹟,從一星期、十天、二星期、二十五天的頻率,慢慢進步到現在。

空轉了好一陣子,11月初決定開業,找到喜歡的房子,發現房子沒辦法立案,又找到另一間適合的房子,過程中也幾度想放棄,總是在找房子時,就有不錯的工作機會出現,選擇對我來說是痛苦的。

情勢逼得我不得不走上自己創業的路,也好,成功了,我將有自由的生活,成功了我就有時間和金錢帶父母去旅行,而未來也可以自己帶小孩。就算失敗了,明年還是有很多工作機會等著。那就放手一搏吧。

今年以前,從未去找職業老師算過命,這二個月就算了二次,二個老師都給了很大的信心,而「很賺錢」是鼓勵我勇敢做的理由。

文王卦是一種很奇妙的玩意,答案非常肯定,不似其它算命那般籠統。

好笑的是,文王卦告訴我,我的桃花非常多,我自己也承認了,在一旁的友人也頻頻點頭,而我卻單身這麼久,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身邊不乏男人啊!至於為什麼單身了七年?其實問自己就知道。

卜卦老師說,不知道怎麼選,到時候妳的父母會幫妳選!也許吧,我可以一次喜歡很多個,但真的要當情人,就會像工作一樣,考量的點很多。

總之,是塵埃落定了,也許這段期間對我最大的幫助是,學會耐住性子吧!

所有的暴動在昨夜以前終止,我希望在民國100年來臨時,這2~3年來的人事物都成為過去,
不要再執著於一個未能落實在生活裡的人,要珍惜的是一個聊得來、相互分享、穩重又陽光的男人,然後好好的談一段戀愛,好好的努力工作。

開始囉,不管成功與否,去經歷、去實現總是好的,比起停留在原地好,也比起未來有遺憾來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