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就是停不了,會到哪裡也不知道

12月,總是讓我想起《聖誕結》這首歌

就說了,我很容易嚇到
受了傷,就躲起來,就像15年前、7年前、以及4年前,那樣徹底的消失

就是那麼倔強,消失的徹底也許只是我自以為的消失,
你和你,還是不斷不斷的在網路上,閱讀著我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11/29,滿7年了,這麼孤零的走了7年
過不去的時候就到網路尋求慰藉,好像從來沒有誠實的面對自己
這7年,我一點進步也沒有還是那麼敏感、那麼容易受傷、那麼的矜,那樣的覺得自己不值得擁有,
以至於將所有的好往外推,不是不要,而是不知道怎麼要,也覺得自己沒有資格要

沈嚕說,她昨天深夜看著我那幅畫《等到天晴離開你》
她說:「我覺得妳畫得很好耶!怎麼那麼厲害。」
是那時因為C,讓我擁有一種力量
我只為特定的人畫畫,我只彈琴給特定的人聽,我也只說故事給在乎的人聽

就是和C約了一起去上了一學期日文課後,
開始一個人孤獨的畫畫,每完成一幅,就會拿去給他看
那時,我經常在簡訊裡對他說著小王子的故事,
有段時間他自稱自己是小王子,他說自己是充滿陽光的。

但我覺得,他比較像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
不管如何,都過去了,是4~8年前的種種了

最後一幅大提琴女孩,因為參加研究所考試而未能完成
至今,我還無法完成在提琴上的纖細手指

研究生涯,我逼自己離開那階段,徹底的離開
也許就像安說的,就是停不了,會到哪裡也不知道

其實,我還是盼望有人要我為他停留,但沒有
是時候了,
畢業至今,已經整整逗留二年了,是該時候往下階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