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會過去的

固執還是在,勇氣卻躲起來了,當年的傻勁呢?
今晚大概是這些年來哭過最多回的一晚,

是還在捨不得曾經的自己吧?
不願意長大,因此有所掙扎,

再給我一點時間,療癒曾經受傷的自己,
給我一點時間,讓此刻的自己準備好

可以說的、不能說的事很多
就算是可以在面前哭的人,還是有說不出口的過往,
這15年,很少掉淚,再怎麼苦,都有一股不知從何而來的傻勁
反倒是苦盡甘來的此時,動不動就哭,是因為暫時性的憂鬱吧

會好的,等到生活有了新目標,會好的

好討厭現在的自己,不再堅強了
開始抗拒的某些事
是因為我怕了,還是因為我不想了?
或者是知道自己無力承擔了呢?
很想說服自己:
其實是我懂得該與不該接收的分寸了吧?

會過去的,所有的掙扎會成為過去的

會更懂得自己想要的
會有足夠的能力照顧所有妳想照顧的人
會因此變得更強大更自在的

不要害怕人生,不要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清理掉所有負面的情緒,才有空間容下更多好的
相信自己值得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