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慢慢來,別太激烈


今晚十點才和陳小嚕去公園,她很開心的跑呀跳的

公園很大很乾淨,平時人也不多,但會有固定去運動的人

不想在放鬆心情時,還得跟很多人打招呼
所以,十點正是我喜歡的無人公園

小黑貓「黑姆」孤獨的坐在花圃上,見到我去她又喵喵的跑到我面前躺下來滾了二次
她的喵喵聲真的很討人喜歡!

她是我這一輩子第一隻、也唯一摸過的貓

我這人是這樣的,確認了她喜歡我、也想靠近我,

她讓我感覺到非常需要我,我才慢慢親近她



這兩天黑姆會滾啊滾啊,突然很興奮的跳起來,我常被嚇到
雖然我接受了妳,那這樣激烈的情緒表現,真的會嚇到我啊!





陳小嚕出生後二年,從來沒有接觸過動物,每天跟著我上下班,被關在辦公室裡,
大概是這樣,養她八年來,她汪汪叫的次數屈指可算,鄰居以為她是啞巴,
平時也不會有太大的情緒反應。

那二年,陳小嚕跟陳小楓一樣,在一個全部都是男人的公司上班,
母女倆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也是在那二年,陳小嚕養成了吃菸的習慣,有時她安靜的時候,就是在嚼地上的菸蒂,嚼過後把棉花的部分吐出來。

有一陣子我禁止,她都會趁著我不注意時偷吃,發現我看到了,就假裝沒事
最近不再禁止她了,如果不是對她生命有危害,希望她開心就好

之前很多人說,陳小嚕上輩子可能是外國的球員吧,很愛嚼菸草。

她的乾爹們聽了她的近況,總會說:「這麼多年了,嚕嚕還沒戒掉吃菸的習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