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走絕運

剛輸入了一個姓名與八字的程式


(果然人在運氣不好時就會很信這些有的沒的啦)





33歲的運程分析 從99年1月13日到100年1月12日(媽呀,要到明年1/12才好轉喔)





體力、意志力、免疫力、精神力10%(只有10%)







走絕運絕運絕運絕運絕運絕運絕運!

(充實運)最沒有力量,如同冬天萬物沉寂,

谷底運,不順,是非、官司、口舌、意外、血光、破財、情緒低落都在此段發生,

千萬能投機投資,最適合充實自我、調整自己、等待機會、借力使力,

身體有病易加重病情,注意身體與情緒的健康。







最忌諱悲觀、茫然、自我放棄







入庫財,只進不出守成財,諸事經營追隨行,順位接手氣最強

左來又去庫難存,親朋好友皆來提,現金不可身上留,置產保險多元財。







(大嘆)







------------------------------------語重心長分隔線-------------------------------------







所以啊~~親朋好友請多多幫忙,今年多多體諒我的情緒



然後別來跟我借錢、別叫我請客啊



我今年真的不是很好



不過我不會被打敗的,別忘了我是世界宇宙超級無敵勇敢的槭小楓











------------------------------------希望重生分隔線-------------------------------------









走到絕運時,只要把過去經營不良或有危機的事物一一做清除或結束

暫時休息一下,好好鍛鍊身體養精蓄銳、再重新佈局、前進未來。

暗兵不動,等待另一個大運的來臨









不過我如果用槭小楓這名字下去算,就還不錯耶

所以今年簽名都簽槭小楓好了









所以我的想法是對的耶!果然是好好休息、調養身體、充實自己

然後我就怕再下去會有官司之類的





還有,今年去哪裡最好是搭大眾交通工具好了





幹!(誤)

賀!沉潛一下再上,我今年是冬天,等待春天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