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我好了

下了班,發現亞太有一個未接電話!是潘小良打的耶!!




好開心好開心就回了電話,潘小良問嚕嚕怎麼了,我就一直說一說,他說他都知道!



才怪!!他們都不知道,這些年,我帶著嚕嚕一個人走啊走的好孤獨,潘小良就在FB裡啊,他說我都愛亂搞,等一下訂婚、等一下有小孩!哈哈哈。



我說啊說啊,就想起好多年前的某一個黃昏,潘小良很開心的吃泡麵,愛吃狗嚕嚕很生氣的汪了一聲,潘小良就嚇一跳被液出來的湯燙到手了。



那年,我二十四歲,他二十五。

每次我下班要回家,找不到安全帽,就是在正在打棒球的他的頭上,然後大我五歲的傑會跑去倉庫大罵頑皮的他,叫他不可以欺負我。



2004年我生日那晚,好多人一起在關子嶺虎山小驛站過的生日,他抱著這隻變身熊送給我,然後他先離開公司了,我就讓熊熊陪著我在辦公室很多個月,不準其它人摸熊熊。



後來是阿欽取代了他的位置,扯我的馬尾、載我去家樂福採購辦公室用品,買很多零食帶我去唱歌,聽我開演唱會。



剛剛潘小良問我,不是常常去開創找他們嗎?

「才沒有,他們又不理我……不是,是我自己在張啦!他們都娶老婆有女友啦」

「欽呢?怕他女友生氣嗎?」

「才不呢!欽那天跟我講了一個半小時的電話!」



「我都好想念你們歐」我說,潘小良居然當作沒聽到



說啊說的,我又說「不管去哪裡,我都是最想念你們的」潘小良又沒說啥麼略過話題



哈哈,我就是很愛很愛對他撒嬌!以前他都會摸摸我的頭,扯我的馬尾,以前他會買麥當勞的奶昔餵胖我!



還說我胖胖肚子越來越大了...還是很愛買下午茶給我吃

可是他還是常說他同學說我長得好可愛,全世界就只有他們覺得我可愛啊!



但是,他現在是一個小女孩的爸爸了,都不能像以前一樣扯著他領帶跑啊跑的了。沒關係,我只要回憶,就好開心好開心了。



潘小良說,要帶他的可愛女兒來找我吃飯,好CUTE的妹妹ㄟ!

好,我開心了!!只要他們有一個人想起我,我就開心了。





但是潘小良跟潘媽媽都在FB上

希望他們都沒看到這篇 不然我會好害羞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