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這就是我相信的

打算給自己......希望不超過一年時間,也把該上的課上完。




在這裡可以學習的,我想對於未來不管自己創業或當賢內助都是很有幫助,哈哈!



執行長當然不是憑白無故帶我出去玩的,今天他就很緊急的交辦了戶外大型廣告看板的內容物了!話說狗急跳牆,當然在執行長外出又回來後,我就想出了一套文案。



要結合神秘國度渡假村、我們學校、桐花季,又要不能太像廣告......

我應該請調研發部才是啊



我想我在這裡唯一覺得很有成就感的就是:這位前文化局長、很難搞,文案都得被他改十多次的先生,今天下午用十秒鐘的時間掃過......



突然很大力的拍了我的手臂(啪一聲):「妳怎麼這麼行」(台語)



在場的記者和大哥全部嚇到轉過頭來!



這應該是葉老講過最好聽的一句話吧!

他走後,記者和大哥小聲的問我:「他居然一次OK?」



媽呀!陳小楓妳又破記錄了!



但是,妳要知道,做得不好是會被他罵死,他也不可能幫妳爭取加薪!

做得好,妳死定了,未來妳會累死!!



就是啊,我想,也許未來,學校的形象廣告台詞、文案、創意,都會落在我身上了!



不過,我也給自己和我的工作一年的時間,我希望在2010結束前,好好利用吧!



在這裡,廣告、行銷、新聞媒體,公關形象的建立......,

老天爺讓我來這裡工作,不無道理,好好面對,對未來很有幫助的!



如果不眷戀那一絲穩定感,一年以內,我希望可以開始自己的夢想。





我今天很開心的是

在人二木木出版公司的業務秘書時期,他們說我是特別也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可以取代我

在美麗新世界我的主管小百合說,我改變了很多傳統

在這裡,我卻可以讓一個反覆的人,第一次那麼絕對的說:「這很好!」

這就是我相信的,世界上不會有絕對的事和絕對搞不定的人?



所以世界上也不並是絕對每個男人都愛瘦的女生是嗎

這輩子覺得最難的大概是減肥和愛情了

我講到哪去啦~~~~哈哈...減肥減肥,快餓死了,才少個0.2!!



今天,我很開心,我又超越了自我

我想越來越好,我一定會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