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接受

接受啊!怎麼樣的結果我都接受。


那天她說:「當時,我還以為妳們會有結果」

是啊,我沒有去抓。

她問:「為什麼不努力不去把握?」
(聳肩)就算我努力了,不是我的,它還是會走,不是嘛?

一直一直是這樣,不是不會痛,而是假裝不痛。

昨夜睡前,學姊在FB聊天室:「妳又出新書了?」

「沒呀?妳看到我FB的大頭貼嗎?」沒想到我的背影會被誤以為是新書封面新書就叫《背向愛情的寂寞》?

我真的真的期盼會有那麼一天,我得重新練新的簽名「槭小楓」,區隔「陳佳楓」時期

可是真的會有那麼一天嗎?連個五四三愛情,也沒有料可以寫!陳佳楓的人生空白了很多年。

我沒有追求的勇氣,我只有懦弱祝福的勇氣!

如果「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就讓這麼多年的寂寞,保留最後一絲的驕傲與尊嚴。

記4/6這個寂寞的中午時刻,連吹電風扇都感到冷。

身為公關室人員,卻放著大哥一人做公關,我一點也不想認識更多人,收到的一堆名片,無法和本人連結,。

要有政治考量!

沒問題~不過是工作啊,陳佳楓妳終就還是要被社會化了,不單純了!
 
 
接受



曲:林毅心 詞:阿管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 開花結果⋯⋯ 繼續閱讀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