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在其中

一整天都拿著公關室的高檔專業單眼,到處拍活動照片,好讚歐,鏡頭也很棒。


今天拍了一個有趣的活動叫「草莓傳情」,就一堆學生拿著小小小小的蛋糕,到處送給師長跟校工,然後大呼口號。



明天校慶要上班喔,4/6補放假一天,晚上我想留在學校拍拍長官們的餐敘活動,校慶布置的夜景,到時可以挑一些照片放到季刊裡。



明天十週年校慶,感覺全校師生都動起來了!看了很感動

窗外一直播著音樂,有凱文柯恩的綠鋼琴,下午是伍佰,伍佰版本的「我會好好的」,又帶我穿越時空,連結到某個相同陽光的午后了!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深深的愛著你,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ㄟ,如果妳心裡很關心在乎一個人,只是希望他好、他快樂,何必要去界定他在什麼位置,有時很簡單,他就是你一個很關心很喜歡的人罷了!這麼簡單



下午也拿到我的識別證了,明天開始就可以刷卡上班囉,希望我不會忘記啊!

中午也請工讀弟弟陪我這路癡去第一銀行開戶囉!ㄎㄎㄎ



短短兩天,我已經融入在其中了!而我也把我的位置跟電腦整理乾淨囉!等校慶完跟施大哥職權分工後,就可以開始好好的把自己埋在工作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