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我的新生活

今天去人事室報到才知道,主任把我的薪水爭取到跟前公司差不多喔!好開心




第一天上班,中午記者招待會就是去餐廳吃了大餐,不過我只吃了一點點,一直在招待客人,

左邊坐郭添財,今天發現,他其實不同於其它政治人耶,不會狗眼看人低,右邊是一個長相很適合當總統府發言人的董事長秘書,超級像假人的質感,但還頗好聊的,超體貼ㄟ



有一個很酷的年輕組長一直幫我倒飲料,因為他知道我是新人,一整場都很照顧我,我很喜歡他ㄎㄎ,我親愛的學姊,今天還帶著我去跟大家敬酒介紹我,說我是她很疼的直屬學妹,以後都要好好照顧我,然後學姊還一直誇獎我,讓大家都注意到我了



今天最忙的大概就是這事了



而我們公共關係室未來會分成「媒體組」、「企畫組」,我負責的是企畫組,也包含對外刊物跟廣告及行政工作等,而記者背景的施大哥未來就負責媒體及採訪!還不知會否增加成員。不過每天都會派工讀生來幫忙,但二個工讀生很閒,一整天都在沙發聊天,他們今天的工作就是下班前倒垃圾,垃圾桶也沒什麼啊,哈哈。



因為同伴的「施大哥」一直在忙週六校慶的事,我除了幫他弄一下表格,也沒什麼幫上忙的。

很閒的我,就煮煮咖啡,把我們還算蠻大的辦公室整理打掃一下

施大哥去看完場地又把我掃得很乾淨的地板踩髒了,一直覺得很過意不去,就自己拿掃把猛掃,哈哈,好可愛。



他人很好,自己要忙到很晚,要我早點回家,不然天黑路不好開!



畢竟是學校單位,不是私人機構。

只要把交辦的事做出來,其實時間不會有人管妳做什麼,很自由,我一整天都在各處室到處遊盪。辦公室除了有幾張桌子,供來採訪的記者寫稿,還有沙發、咖啡機、茶具、小冰箱、烤箱,每一間行政辦公室配備都好齊全歐,我覺得就差一台微波爐了。



新工作很有趣,第一天上班我很開心!

可是我很希望校慶完快點分組喔,因為我希望自己每天去上班有很多事可以忙,生活有重心,不然會好無聊噢!





對了對了,我今早一上班就接到炸彈,就是董事長指定要我寫十週年校慶的致詞草稿,我整個超緊張,不過我很快寫完囉,雖然不知道稿子會被他的秘書改得如何啦。但是,我面對了去那裡可能會遇到最可怕的事,第一天就面對了,以後沒啥麼好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