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下一站再下一站

再怎麼樣害怕,也不會再躲回去你們身邊,即便你說,公司需要妳這樣的女生。




離開了,下一站,現在又將再往下一站,越來越遠了。



想起好久以前的某個清晨在車上說:「就隨著浪,隨著它把我們載到哪裡吧!」

是啊,不是不明白,人生,抗拒了,就是會有受傷的可能。



沒有什麼不好,時間是自己給自己設定的,規畫也是自己給的,到哪裡都好。



不是不眷戀了,

而是我畢竟是個再怎麼苦也不會說出自己需要的人,

而是,我一直是個渴望被需要比較多的人。



只是很愛嚕嚕,才會一直一直以為,再也找不到像你們一樣也愛嚕嚕的人了,是嗎?然而,你們也很久沒有問起,她在我身邊好不好。我們一起賦予她的生命,即便是有那麼一點點殘缺,我也接受了。



我不確定,她是否還記得你們。至少,不再像那一年,看到同款的車,誤以為是你們追著後面跑了。



好多人說她,經常皺著眉,阿宙說:「因為她有個不快樂的媽媽。」

我好像從來不曾承認過我是不快樂的。

我好像一直假裝自己過得很好很快樂,至少在你們面前,我總是這麼開心的笑著,

而我也笑,笑這樣在我生活中的你們,比起一個距離我很遠的人還不了解我。



我要一直一直往前走

走到記憶越來越模糊為止

走到死心為止

走到可以安靜獨自面對這樣的夜為止



離開你們,下一站,又將往下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