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對的開始

朋友說我工作會越換越好是真的


大家都對我很有信心,我才會給自己那麼高的要求,要求自己要很快找到工作



這次短短的不到十天的求職,有讓我選擇都還算不錯的工作

而最終,會選擇在哪裡呢?應該下星期就會確定了



有二位主任的肯定跟學姊的加持

應該是XX管理學院的公關室,沒那麼0.1的意外的話...



未來,我可以週週休了,不必忍受不正常的調假了

未來我可以接觸到很多人,不再關在一個小小的辦公室,

新聞稿可以發揮我寫作的興趣、接觸記者是未來工作有趣的事

終於回到一個正常制度運作及正常文化的工作環境了



等我確定再來公布!



謝謝學姊這將近四年來對我無條件的關心及幫助,妳是我心目中最有魄力但心最軟的好學姊!



還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小淇,總是看到我文字裡透露出一點點不安或憂鬱時,就會出現,幫我看看命盤,告訴我注意哪些,總是覺得我很棒,提醒我不要害怕,幫我加油!給我很多很多的意見,還有我們要約定好,未來還要寫很多很多的書,一起擺在書架上,一整排都有我們的名字,打勾勾!小淇也是我最棒的好朋友。



就想說,悶了好一陣子,每天生活沒希望,睡睡醒醒都快憂鬱症了



就約恢復自由身的小百合一起去台南逛逛

遲到可真是我改不掉的壞習慣啊,明明約二點半,快三點才到



市立醫院附近那個市場真人性化

有免費的停車場跟熱心的伯伯指揮停車

有好多看起來好好吃又乾淨的東西,全都想包了



慢慢對台南市的路有了概念

悶的時候有個不算近但也不遠的地方可以跑跑聊聊天也很棒

我也愛MONGA BAGEL



很開心的一天



謝謝小百合總是陪著我,我在市場大包小包買時,她就幫我提了好多東西讓我付錢,

我想去吃貝果她就陪我吃貝果!

回到新營還陪我去找朋友聊天很久,十一點半又餓了,還一起跑去我不曾換過的魯味店買魯味吃。



魯味伯伯對我們的話題很有興趣,就一直搭腔。



我對伯伯說:「四年半前您跟我講了一個道理,我一直記著,那時我車子被撞到,你說如果不打緊,就不要一直找人要錢,因為那個人撞了我們,很小的事,幫妳化解了一個厄運,我們要感謝他。」



「後來,我撞了人,小擦撞,那時索求三千。我沒談就賠了錢,就想,三千元就幫我化解了厄運,太幸運了。」



魯味伯伯聽我說完這些話,就開始講了一些自己的人生哲學,那一刻他的眼光泛紅。

我問小百合有沒有看到他眼框泛紅,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想他一定有一點點感動吧,就像我今晚一樣,有一點點感動,



我沒有姊姊,一直好想要有姊姊,可是我生命中出現了這幾個好姊姊,也就夠了,好滿足歐



今天發現有一張台南市停車費已過期忘了繳,要罰雙倍了啦,哈哈,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