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萊仔週刊獨家披露槭小楓私會男友人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ple712&book=8




2009元旦一直賴床到下午二點多

陳阿祥從高雄來台南,順道去維克的monga貝果店

(他說貝果好吃、維克好帥、傑克好可愛)



四點多時他從臺南來到新營了,名欽也撥了電話給我

然後整個下午我們都在哈啦!



名欽說,昨晚跨年他們烤肉又吃火鍋,他很想撥電話要我過去新營,但看我不在線上,想說應該在忙

(我其實這陣子很少開msn,開了也常是隱型狀態,因為不是很想聊天)

他問我跨年夜在做什麼,我說:「在自怨自艾,很孤獨的一晚」

他說,早知道要我過去跟他們一起跨年。



元旦這天晚上,名欽請我和陳阿祥去「尹園」吃晚餐,

我的甜醬排骨好好吃,我也這麼覺得,是一種復古的滋味呦!

配菜看起來很普通,但好好吃,

那個甜醬超下飯,可是會肥死。



吃飽飯我們又到嘉義水上去找吳主任一家人,只可惜今天沒看到乾女兒薇薇

就如陳阿祥說的,吳主任家的水果好好吃,

名欽買了一大盤魯味,我們開了吳主任買的一瓶日本水果酒,柚子酒,很香的,就這麼聊到深夜才回家。



所以今天就有很開心很開心了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