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無盡透明的思念

我就喜歡,丟掉一個很愛的東西 或者離開一個很愛的人
然後用很漫長的時間去思念

思念,遠比殘酷的現實生活還美麗

我之於你也是透明的,我喜歡你也是透明的
於是你沒發現,也不會被發現

我不想讓你發現,因為我想讓你活在美麗裡

【庾澄慶/無盡透明的思念】

曲:庾澄慶     詞:嚴云農

窗外飄著晚了一點開的花香
仰望看著太早出現的蒼白月亮
不管緩慢還是匆忙 世界都一樣
用安靜的口吻說著無常
每當聽見時鐘滴答不停往前走
忽然發現熟悉街景又換了臉龐
愛被時間化上新妝 模糊了模樣
想起你時有風輕輕揚

把你吹向更遠的地方
那是無盡透明的思念
輕薄像空氣滲透進我的心
每次呼吸也許都是嘆息
卻更像在呼喚你OH BABY

那是無盡透明的思念
清澈像河流讓人情愿沉溺
也許我的愛也早已透明
所以你總想不起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