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每次看到妳都好像更快樂

然後,老師回給我的信


第一句話:「每次看到妳都好像更快樂,請維持喔」



我不懂這是真正的我

一部分的我

還是人前善於演戲的我

只是,只要有人的地方,我總是那麼的快樂

讓人無法察覺我生命裡其實存在著一種龐大的孤獨感



突然害怕了

一個人走了很久很久,到了這一刻,勇氣好像已經用光了



我只知道,我不習慣太亮的日光燈

每晚開著電腦、開著小檯燈,望著螢幕在等待一個回應、一句問候、些許消息

好多年過去了,以為會永遠留下來的人卻走了



我不要一個人一直走



我害怕沒人接的電話,於是不再主動撥電話

我害怕不被理會的簡訊,於是不再傳簡訊

我害怕等不到的回應、不再出現的訊息,於是試圖遺忘



「每次看到妳都好像更快樂」讓我毫無抵抗能力的卸下了面具

不是老師不懂我,而是,現實裡的我太會演了嗎?



好吧!今天上班玩瘋了時

突然肯定自己的樂觀了!其實我大部分的時候是快樂著的

如果有那麼一點不快樂及孤獨的話

大概也是因為還沒有找到那個人

一個會讓我因為他而有生存動力、會讓我想更努力的男人



所以心理測驗說,我是百分百樂觀者,也許沒錯吧



每次看到妳都好像更快樂,我會的,我會一直這麼快樂的面對全世界

雖然我不一定能夠快樂的面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