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可是幸福,我怎麼值呢?

背向人群的寂寞


逃亡三年
終究還是逃不過你冷酷的殺戮

今夜,你藉由他手,狠心再補我一刀
這回,我真的徹底倒地不起了

我心裡填補不了的大洞
怎麼也無法得到安全感的巨大恐慌

你問我
怎麼共苦不能同甘?
我怎麼值呢?

我說過的啊,在你好起來的時候,我就會離開
付出的,就算是上輩子欠你該還的啊

你說的啊!男人要的不是一個同甘共苦的女人
男人要的是,在自己有能力時,在家裡養一個公主,好好照顧她
你做到了

你做到了
我卻走了

你說:「這次我記得妳生日了‧未來的每一年每一年都會記得,你說要會把我放在心裡一個特別的位置裡」

從開始到現在,我沒有想要更多
只是我無法見著幸福的人們在我面前來來去去
包括你和她
那會使我痛不欲生

我好累
離開了家鄉
輾轉到了一座總是濕冷的城市
我以為我總是愛賴著那壯碩的手臂是我永遠的臂膀
但那推開我卻也是我無法承受的力量


離開了一座城市,我回到了遠離人群的鄉村
在這裡遇到了你、你們,我停留了
那二年的幸福時光,帶我上了天堂,原來是為了讓我摔得徹底

所有人都在宣告著她們的幸福啊!

可是幸福?我怎麼值呢?

不要靠近我,我會害怕,我會痛苦,我會怕失去,我不敢要,我不值!

我無法走進喧嚷的人群裡,因為那使我更孤單

我好累
好痛
好寂寞
好難過
好不知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