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畢業快樂

昨天晚上參加了公司賴姐的畢業典禮,燈光跟布置很像小型演唱會

聽了很多首歌,〈悲傷止步〉這首老歌,今天特別有感覺!

那樂團好high,給我那樣的燈光、那樣的音樂,我就會像今晚這樣,整晚尖叫!

可是回家的路上,卻又寂寞了

想起去年的6/14,我碩班畢業典禮,也想起高三畢業前七個月被迫休學離鄉背景
想起一個人努力走了好遠的路,終於完成了對自己的期許
碩士畢典那天一群好姊妹及二大束花,卻還是少了一個人的遺憾
好希望每一個階段夢想的完成,心愛的人會在心旁,但是,他在哪裡呢?
我找你找的好辛苦喔,哈尼

在這裡我要徵求一名男友
條件不拘,只要愛護動物、善良、有責任感,對感情的態度是不離不棄,都可以來應徵喔
要的話要趕快喔!!

為了你
我一定會努力讓自己變正妹
我一定會努力當賢妻良母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爸媽跟寶寶
我一定會讓你變成世上最幸福的男人

如果你有大男人我也有小女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