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一切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

今天下午,小百合處理完公事,順道至西門路接經理跟小開。大夥就請她去Mon Ga帶Bagel回來新營。今天6個德國香腸口味、2個ㄚ肉、1個白酒雞,真希望Mon Ga就在隔壁。

楓哥有吃德國香腸口味,他說:「美賣」
然後楓媽分食我貝果裡的德國香腸,嚕嚕大概幫我吃了三分之一吧!吃完還拼命舔我的手指頭!

就是幸福一天的結束。

下班回家去買東西,遇到一個混血兒小朋友,大概幼稚園小班吧!

「姊姊!」

「嗯?」

「妳要吃蛋糕嗎?」

「我?」

「我會做蛋糕喔!」

「真的啊?」我說

「嗯。」他就在桌子上忙呀忙的,沒多久就拿一個盒子:「姊姊,請妳吃蛋糕。」

「哇,這麼好,是你自己做的蛋糕耶!」

「對哇,是我自己做的蛋糕!」

「謝謝。」我居然陪他扮家家酒了

一旁的馬麻:「弟,你不要再搭訕姊姊了啦!真是吼。」

我說:「他有點像混血兒,是混到?」

馬麻說:「弟告訴他混哪裡的」

弟弟可愛的:「我混新營的。」雖然不好笑,但很可愛,他是隔代遺傳,有荷蘭血統。

就這樣,被一個小男孩搭訕,那個男孩有Mon Ga老闆 黃 先生的影子,布朗尼蛋糕=討妹歡心。漬漬漬!!男人吶。


老師,謝謝您昨晚的關心,上課這兩個月我獲得很多,也讓我學會了如何轉化一些不好的情緒,對於感情,我不強求,我一直告訴自己,要讓自己過得最好最開心。我覺得怎麼樣的結果,都有老天的理由,從前不明白的,都在您講課中有了新的體悟,雖然偶爾還是可能跑出負面情緒,但我已經可以用最快的速度讓它轉移了,不要擔心我,遇見您,謝謝您。 By 楓

我也要謝謝妳帶來的學習,感恩我生命中意外發生的許多事,讓我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生命歷程,所以妳說的,一切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 By 老師


不知不覺,四月就要結束了,而春天,也已只剩三分之一。研究生涯結束後,並沒有讓自己閒著,反倒是排了很多輕鬆學習的課程,我想我是不適合被放在一個規範底下的,所以這樣自由的學習,反倒讓我覺得快樂。

權仗騎士,塔羅占卜養成班的第一堂課,我抽到了這張牌。我喜歡,生命的鬥士。昨天上了初階班的最後一堂課,那堂課似乎是為我而開,戰車牌對應到的是巨蟹,巨蟹不如一般人想像中軟弱,那是我對自己的認知,的確,戰車牌是這麼說明著。

對於我想要的,總是不顧一切,一定要的執著。
對於自我的要求、對於處事、對於感情。

戰車前的兩個理性與感性的象徵物,在不平衡時是分裂的,曾經我幾近分裂,漸漸的,在許多人還有許多困難上,讓我有了更多的體認。

即便在文字裡,我仍是極度感性的,但至少這些年來,不管在工作、學業或人際讓,是能夠保持平衡的。

當理性與感性達到平衡時,那種力量是集中並且火力強大的。
就是我想要的我!!

下下星期開始進階班的課程,最讓我期待的是,會有一個尋找內在小孩,還有告別內在父母的的儀式。

我很愛我的家,也很想愛我該去愛的人,以及未來的家,之所以想讓自己變得強大,是因為這樣的愛支持著我。

我想變得更好,尤其2009開始!

她傳來的簡訊:「楓,真的很謝謝妳,因為從妳身上所學習到的事,我獲益良多。」我從不知道我可以帶給別人啥麼,我僅有的,大概只是在有人的地方,總是帶著笑容吧!還有,我認真對待每一件事,這是我覺得人生應該要的。

生活在這世上,儘管有傷害,但也不乏有愛啊!

感謝,遇見的每一個人及其所帶來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