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不哭

深夜十二點準備入睡,一如往常的注意著床邊嚕嚕嚕的舉動

看到她很難得直立坐著,靜止的狀態,所以眼神停留了一下



幾秒鐘的時間,她的身體呈僵硬狀態,我來不及去扶她,她就應聲倒地,

開始口吐白沫的全身、全身抽慉,我過去抱住她,她身體抽慉得嚴重到我無法摟住她的狀態

頭一直去碰到視聽櫃,我只全身伏在她身上護著她不撞到櫃子,隔了一陣子她才停止

她癲癇發作尿失禁濕滿地,她一直喘,我不知所措。



2008年2月,她第一次發作,我以為她心臟痲痺,抱著她一直搥打她不知在哪兒的心臟,我以為就要失去她。

2008年6月,她第二次發作,我在前往謝師宴的高速公路上,歇斯底里的要許小妞停車,我想回家去看她。

2008年10月,她第三次發作,我正在上班。

2009年1月,她第四次發作,我鎮定的跟媽媽說那沒關係。



2009年3月30日,第五次發作的深夜,抱著她只準自己哭三十秒鐘。



去年以前的一個人深夜,害怕會打電話給當時在乎的人,

現在,害怕了。要忍住,一個人勇敢的面對黑夜,收拾一切。

看著msn上的名單,好想找個人說我很害怕。



那時,剛離開人二木木

嚕嚕在街上看到Freecar的車,都會以為那是你們,瘋狂的跟在後面追。(因為公司業務都開Freecar)



當時看了很心酸會制止她,久了,她頂多只會多看一眼,而不再追了



很多年了,她沒再看到你們,也許不會再想起

可是我看到她,會想起當時的你們,



她真的好乖好乖,很懂事,只要摸摸她的頭說乖乖,她就會聽話

我畢業後,每天都會帶她去公園運動一小時

也常開車載她出去玩

我很用心在照顧她,但她還是沒能完全的健康



每天,我都在練習,如果有一天我失去她



我好想幫她找一個爸爸,像你還那一群人一樣會惜惜她的男生



像六年半前她是小北鼻時,還有個爸爸第一次幫她洗香香時一樣幸福

那時公司你們十幾個長得帥帥的叔叔都很疼她

那時她每天都有好多人陪她玩



我好害怕,抱著恐懼入睡

可是剛剛發現手機有好久不見的你的未接來電

好開心,我不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