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還有嚕嚕和麻麻在一起

我是嚕嚕,星期日早上我馬麻到公司,中午回家後她幫我洗香香,幫我換了乾淨的被被,後來馬麻又從三樓打掃到一樓,把地板也都擦得香香的,也把棉被都收起來、被單都洗得乾乾淨淨的,麻麻一直忙到下午四點多,才想起自己早上吃了麵包後,就再也沒吃東西了,所以很餓,嚕嚕阿嬤也才想起我麻麻午餐沒吃。

後來馬麻又載嚕嚕阿嬤去買東西,所以太晚了,我們就沒有去天鵝湖,本來想到東山休息站的,也因為太晚就沒去了。這兩天我的帥帥小舅都騎著我媽媽的小銀虫moto去玩,後來他打電話跟我麻麻講吃晚餐的事,我們才知道他也去了東山休息站,我的小舅舅好愛去那裡喔!他不愛喝咖啡,但他好喜歡去星巴克喝巧克力。

就這樣啊,馬麻忙了一天,而我睡了一天。

今天下午馬麻坐在我的床墊上抱著我說:「嚕嚕妳好香香噢!」當然噢,嚕嚕今天洗香香,乾乾淨淨,睡得超級舒服的。

麻麻跟嚕嚕說:「只要有妳就好了。」我和麻麻的房間窗簾是橙色,所以不管早上或下午,房間都是黃昏的顏色,我和麻麻都喜歡這個顏色。

嚕嚕在想啊,沒有拔拔也沒關係了,反正嚕嚕九個月時就沒拔拔了,都五年半沒拔拔了啊!嚕嚕和麻麻在一起,還不是好好的。

有沒有一個男人,會跟麻麻分享任何事,不只是寂寞、失意,還要有生活上瑣碎的快樂的事呢!

今晚嚕嚕和麻麻一樣都沒吃晚餐,麻麻有時候會跑過來抱抱嚕嚕,然後麻嘛說,愛情真的很難噢!要遇到喜歡的人真的很難,至少對嚕嚕還有麻麻來說是這樣的。

要遇到喜歡的真的很難,那天在公園,嚕嚕碰到一隻大黑熊狗狗,他頻頻對我示好,他看起來很善良,像是會照顧人,而且脾氣好好,所以這麼多年來嚕嚕終於碰到一隻想要有互動的狗狗了。

嚕嚕很開心的擺出預備攻擊的姿勢,就像平時和媽媽玩那樣,準備攻擊,因為嚕嚕好想跟他玩啊!

沒想到黑熊突然嚇一跳就跑了。

麻麻說:「嚕嚕,妳把黑熊給嚇跑了。」

嚕嚕突然覺得好寂寞啊,這麼多年來,好不容易遇到喜歡的了,結果他被我嚇跑了。


麻麻說嚕嚕的方式錯了。
那什麼才是對的呢!

為什麼黑熊要這麼膽小,為什麼他要把我的熱情當成是惡意,為什麼他不能和我一樣有猛烈的攻勢。

嚕嚕以前很溫柔、很被動,於是很多帥狗來了又走,這次嚕嚕表現出猛烈的攻勢,愛情卻跑了。
所以,真的好難噢!
麻說:「沒關係,嚕嚕有麻麻疼就很幸福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