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致命巧克力

每個星期一


下班後距離上塔羅課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跑去附近的綠都心公園運動

這個星期一,一到公園,就看見三隻很可愛的狗狗

白色的拉拉叫曼尼、大狼犬叫迪卡、小柴犬叫樂樂

牠們玩得好開心哇!

後來我拿起手機拍牠們拍了兩張照片

牠們的爸爸,就是上面照片中男生

他叫政祺,又稱為致命巧克力

因為他後來用手機傳了快五十張狗狗的照片給我喔

藍芽上的顯示就是「致命巧克力」哈哈

他不小心開到自己自拍的照片,還害羞的笑了一下

致命巧克力說育有七個狗子女

哇!真有超大的力量



致命巧克力先生問我:「那妳有養狗狗嗎?」

我開了照片給他看

他說:「妳把她帶來一起玩啊!」



臨走前,曼尼還把我親得滿臉口水

去上課時,我發現我的嘴唇上有一點點紅腫了

真是致命的口水,害我過敏了



不過,牠們真的很可愛

樂樂果然很樂,整個很活潑

牠們的爸爸也是很陽光,是七個狗寶貝的單親爸爸

他說有狗狗就很快樂,他們一家都愛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