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女人嘛

只是因為心情實在太好了,所以今天,花了一千八百元,買下了我的第二十五副耳環


大耳環是圓圓臉的救星嘛



(((((((( 開‧心‧的‧滾‧來‧滾‧去‧中)))))))))))





當然我不是拿我的消費券,因為我的消費券已經送給我家楓媽了



因為我有這身材就是住家裡,楓媽用很多錢買東西回來煮給我吃才養胖的,所以要趁機謝謝她,只有拿尾牙抽中的獎金、及這種消費券這種不義之財給楓媽,她才會很開心。(更正:不易之財,這是政府的德政嘛,真是不容易啊)





話說,我這人從小到大就是不喜歡有負擔,喜歡長直髮、不愛戴首飾,連手錶也不喜歡戴。



但是,二十歲以後,就是愛買香水跟耳環!便宜的不算,千元的以上有二十五副,其中我還很愛買純金的耳環,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我老爸在畢業典禮那天送我的千足金花花耳環。實在是因為我有富貴耳,對於一般金屬會過敏,所以只能戴不過敏材質的。我很愛香水,但看心情擦,上班因為都是女人,所以平均一個月才擦上一次,我也很愛買香水送給男人女人。



然後我還好想買兩頂帽帽,看來看去就是看不到喜歡的,但是我一定要買到帽帽,要貝蕾帽、畫家帽,我有看到有一頂可以修飾大頭的ㄟ。



總之,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只是花了錢很開心罷了!!



十二月和一月,我真的大失血了,原來畢業要花很多錢,所以乾脆讓它流光。



尾牙之後,就要看緊我的荷包了。





手不在被窩裡很冰,就這樣了,晚安大家、晚安槭小楓、晚安親愛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