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嗜血羅馬女戰士吃南瓜牛奶鍋

嗜血羅馬女戰士吃南瓜牛奶鍋


分享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即時通







↑↑ 小欣妹妹給了很多天捨不得吃的最愛桃紅色心型巧克力



清晨電台傳來哈林唱的男版《葉子》



想起

那些日子在黃色鐵皮屋裡

不斷replay女版《葉子》的孤單



很多年

一個人

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很多時候

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今天和嗜血羅馬女戰士(註1)一同出門

明明是兩個想減肥的人,還是想著要飽餐一噸



兩星期前想吃的咖哩餐已經準備打洋了

很可惜的兩個人走到一間很華麗的異國餐廳前

看了看門口的MENU,高級餐聽最便宜的餐是三百五,兩人想說吃一下也OK

抬頭一看,好像也準備打洋了。



於是到一家生意超好的火鍋店

兩人不約而同的點了南瓜牛奶鍋

真是難得有人和我一樣也愛加了奶的鍋



在晚餐約會接近尾聲時,我秉持著以往先苦後甘的精神把最愛吃的丸子留到最後

想說一口把它塞進去時,突然發現隔壁桌有個男生把目光停留在我臉上

只好,裝溫柔的分成三口進食,完全破壞了丸子的口感



所以說,氣質女真不是好當的,明明就那麼小一顆丸子,要分成三口吃。





回到車上才發現,已經快十點了,回到新營大概快十一點了,

而弟弟九點四十就在補習班門口等我,殺了我吧!我會被我阿母罵死!



跟這位小姐出門二次都是聊到忘了時間,下次跟她出門要調鬧鐘了。



而明天,要總動員到布袋看一位同事

然後下班後先殺到布袋有名的英賓餐廳吃海鮮



天吶!什麼時候才能瘦下去啊







(註1)嗜血羅馬女戰士,她是一名愛吃肉,愛吃滲血牛排,且吃到嘴角有血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