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我要跟哆拉ㄟ夢預約時光機

2008/12/08(1)給不給把呀?寶貝




今晚去幫帥弟弟買牛肉麵,那邊有一隻爆可愛的拉拉,他叫「大頭」,但是我每次都會忘記他的名字,看到他就叫他阿呆。大概是因為,我覺得頭大就很呆吧!



大頭就在麵店門口馬路旁的招牌下睡覺,睡得很熟很熟,我靠近他時也不知道,我摸了他兩下也繼續睡,然後當我撫摸他全身時(唉呦),他眼睛瞇瞇的抬起頭來看著我,就是一副很愛睏的樣子。



我就問老闆娘:「大頭他在這兒睡,不冷嗎?」



「阿災,他有在發抖嗎?」



「倒是沒耶!」我說



「那大概是不會吧!」



「噢!」好瞎的對話



然後,我想起我和大頭相遇的那一天,是在某一個午后,我和楓馬麻去買東西,就看到大頭從很遠的街上走過來,他是路上最閃耀的明星,我一眼就看見他:



「拉拉!拉拉」大頭回過頭來瞄了我一眼,彷彿在說:我是大頭不是拉拉



那天我問老闆娘,他叫什麼名字,老闆娘:「大頭」然後說完臉整個紅,叫大頭也是很可愛呀。



我說,啥時候妳養了這麼大一隻拉拉。老闆娘說,她們去旅行,然後大頭滿身傷痕跟著她們,然後就把大頭帶回台南了,所以大頭看起來就是一副有福氣的樣子啦!老闆娘也是,難怪生意越來越好。



然後每天下午四點多的時候,大頭就會自己一個人走五分鐘的路,來店裡找媽媽,大頭媽會用罐頭加白飯給他吃,他的頭超大、腳丫超大、身體也是超大的。



就一整個跟嚕嚕很速配,但是我看得出來大頭他比較習慣一個人,所以,

嗯,改天我再帶嚕嚕去找她好了,看性感的嚕嚕能不能打動大頭的狗心肝!!



大頭啊,你給不給把嘛?



如果大頭能跟嚕嚕在一起,那就太好了,不過嚕嚕已經不能生寶寶了噢!

但是嚕嚕跟大頭一樣,脾氣很好、個性也好,我家嚕嚕也很會撒嬌很感性,而大頭就是一副很穩重的樣子,

兩人體型相符,雖然嚕嚕還比他高一點,但速配指速99%呦!



下次不管我叫你大頭或阿呆,你都要熱烈回應噢!







2008/12/8(2)1999開始的不變



www.a-maple.com 這個網址七~八年有了吧,從奇摩網頁空間停止,開始購買網頁空間,一年主機費6600元,到現在換主機公司只剩一年2300元,曾經很窮很苦的時候,還是記得要幫網頁空間續約。我承認我有一些不可思議的執著,就好比寫作、對於相愛的人、還有一些擁有了就不想失去的東西!



只因為很了解找不到一個人的痛苦,所以在網路上留這一處,想讓所有曾經路過、想到我的人都可以找到我。沒想到這些年來真的找到不少老朋友。



這是陪伴我走過十年來所有傷心、快樂、寂寞的一塊園地。



我一直相信「感情是需要緣分的」,如果有緣分,不管離開多久多遠,老天爺一定會幫你回彼此。雖然我走出失去的傷痛速度很慢,但是我總是不斷告訴自己與朋友「要拼命往前走喔,不然他會在前方等不到妳。」



然後有一天,有個朋友跟我說:



To 槭小楓

哈~我還記得有次妳跟我說了「要勇敢的走下去唷,不然在前面的那個人會等不到妳」這句話。

後來只要有朋友感情不如意,我就把這句話分享給別人*^^*,年底又有個間友要結婚了。水瓶貓



然後跟我說了這段話的水瓶貓,沒多久她也結婚了。

http://www.aquacat.idv.tw/wedding/ 

水瓶貓她現在好幸福了,做著自己想做的事,也有一個寶寶了

所以我相信每個人,一定都會走到幸福的那一天 ^____^





2008/12/06 一切都會成過去的



明天要去學校口考預試給指導教授跟同門師弟妹們看

下星期四要口考

我這幾天睡覺已經夢到三次口試了

說沒壓力是騙人的

潛意識裡還是會ㄔㄨㄚ\



只能一直安慰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



好討厭的冷天氣,房間門窗都關了,還是二十度,完全動不起來,只想睡。

我昨晚一點多睡到今天下午二點多,又破記錄了,十三個半小時,真是睡得太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