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有些事,永遠也學不來

今早和沈嚕嚕五點半就起床

送她到太保高鐵時,才六點四十幾分

我到達新營公司,才七點十分

就在公司對面的路邊等開門

小瞇一下,一直很沒有安全感

很怕路過的伯伯會偷看我



沈嚕嚕回臺北了

房間又恢復到原來的寂靜

媽媽和嚕嚕應該也很不習慣吧,還好楓爸這幾天沒工作在家

開著好幾天沒開的電視,聽聽新聞



我想,有些事是永遠也學不來的

譬如對於失去或者分離這事



了解我的朋友,說我太悲觀

我總是因為怕失去,就乾脆不去擁有



六年多了

我還記得沈嚕嚕到臺北的第二個月

傳給我的那則簡訊,還一直留在我和她一起買了相同型號的手機裡

一切的一切,彷彿在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