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全臺唯一有外送鮮奶服務的7-11

十月的第一週,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第四天。




這幾天,大概是除了上回籌備北京學術旅外,我人生第二回這麼忙吧!我的人生,一直很簡單,不用腦袋,我也喜歡如此簡單。我的人生無所求,不要出名、不要太多錢、不要太複雜,只要和喜歡的人愛的家人還有關心的人生活在一起、可以過日子就好了,我喜歡簡單的人事物……。





昨天下午下班前,撥了電話給昭傑,好久沒去找他們了,因為忙因為找不到理由因為不想每次相聚後會有失落的心情,他接到我的電話,還是一貫的熱情,我問他在忙嗎?他說不忙,正在打牌,然後我聽到昇的聲音、小猴的聲音……另一個沒說話的人,大概是 C 吧!



昭傑說,他最近很懶得打簡訊,所以都沒傳簡訊給我。



我常在想,我是報應吧!專科畢業後進入人二木木公司的嘉南分區,十多個稍長我一些的男生,只有我一個女生,備受寵愛,尤其是那是當區經理的昭傑,總是很保護我,都把我當小朋友。





離開後來到現在的公司,可稱之為尼姑庵,全都是女生,而我也不再年輕了。





哈啦了幾分鐘,我說我不打擾他打牌了,免得害他輸錢,他說小玩而已,最好是小賭怡情啦,我討厭人沉迷於某項事物ㄟ。昭傑是個完全不參與打牌及上酒店的人,沒想到當了爸後學壞開始打牌了。





今天突然好想念高中導師,有一季沒打電話給她了,也很久沒接到老師電話,偶爾聯絡,她都要我去看她,轉眼間十年了,就在台南市立醫院附近而已,卻一直沒去找她。





傳了簡訊給阿宙,他說了說近況,然後說:





真貼心,妳還掛念我,妳呢?最近好嗎?

是否同妳說的,一個人過也很好?

臺北XX有熱烈追求妳嗎?

M依舊還關心著妳嗎?







我沒回簡訊,因為我還在思考這問題,

一個人過也很好嗎?每天都這麼問自己。

這陣子不再有人問我:「現在在妳心裡,我第幾名了。」

但這陣子,我似乎不再深夜裡寂寞得不知所措了。



------------------ 這是無關緊要分隔線 ------------------



啥米是滴咕 http://www.wretch.cc/digu/

如果piano也來無名就好了,那我們就可以一起滴咕了。嘻。



每個月領薪水,都會在 i cash 裡儲值一千元,然後每個月都花光光,因為我的生活所需大都在那裡解決,這個月還剩49元耶!好愛7-11,人家我最愛的奶酥麵包,都是用澳洲的牛乳做的呢。



晚上回家去7-11買了御飯團及優酪乳,遇到好久不見的店長,他總是酷酷的,說少少的話,但看得出有努力著想說笑。

我問他說:「老闆,聽說你那天幫我阿母外送鮮奶到我家喔?不知道你們這裡服務這麼好ㄟ」。



「啊鮮奶就還沒送來ㄇㄟ,我剛好也知道妳家在哪,鮮奶來的時候我就順便送去啦!(羞狀)」



哈哈,大概也只有我家楓媽這麼厲害吧!

因為她講話很有自己的風格,她只是跟老闆說:「哪有人賣到沒鮮奶可以賣給人家。」老闆就幫她外送了。



我阿母剛剛拿著我的i cash ,然後我解說給她聽,她好像還挺想要的,女兒年底給她的年終,應該就是i cash 裡面儲存一萬元吧!哈哈



去找阿公阿嬤上課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