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一切愛忍耐(泣)

妹妹剛剛跟姨丈回來了,姨丈回去之後,我們就開始講講講講……聽說我同學VIC家的傑克在路邊便便,然後VIC拿曾小胖包口香糖的衛生紙去抓便便,咦呦苔哥,然後還大呼是熱的。哈哈,這我可以理解,因為我家狗妹妹也是……,我一邊聊天一邊擔心,說十點我就要開始寫,結果到了十一點才開始動手。




11:07先來整理一下心情。





妹妹和我媽在樓下聊天實在太大聲了,且倆人還不時大笑,害我好想下去湊一腳,可是今天老師來信,叫我先把告一段落的mail給他,我說:「好,晚上下班回家整理, 明早讓 老師收到」。陳佳楓,我看妳拿什麼給老師看,因為前幾天都很混,所以根本都還沒寫……。不過,不見棺材不掉淚,我哪一次報告及不是在最後一個晚上完成的。所以,沒問題的啦!





不過,妹妹明天一早,我上班時就要跟著我去新營搭車回台北了,這次不能像以前一樣哈啦到天亮。嗚嗚,超多話想講的。論文在腹中,一切要忍耐!!






這次拿到學位後,老娘不想再念書了。



去社區大學學學才藝還OK,叫我過這種日子,把身材搞壞、身體搞差、心情弄糟的事,我再也不要了。



就在剛剛,我開始想動筆時,我的肚子就餓了,吃了一個米果外加一瓶優酪乳,滿足了。現在是晚上11:16,我真的要開始努力了。





對了對了,我的優酪乳是我思思念念的優沛蕾小朋友蘋果口味的喔,找了好久才在大賣場裡面看到的,國中時期我在關廟也常喝。不僅是小朋友專用的優酪乳,我還喜歡吃麥當勞的兒童餐,因為有好多種類的東西可以吃,還有玩具。我這裡有兩隻很醜的「功夫熊貓」醜八怪不想要,不知道有沒有人家的小朋友要的,哈哈。





真的不想寫‧真的不想寫‧好‧煩‧喔!



對了,明晚我要開始我社區大學的舒活「瑜伽」的第一堂課了耶,邁向正妹的第一步



老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