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夜深了,我瘋了

前天下午收到指導教授的MAIL


對於他給的指正,一直放在心上及腦子裡重覆想

但有點想逃避的心態

晃了一整天,一直到現在才把隨身碟拿出來

下午媽媽要我起床時

發了很大的脾氣,連自己也不知為了什麼



動手寫論文前,還是忍不住去樓下拆了我新買的瑜伽墊

然後想到,星期三就要去上課,應該要買個適合練瑜伽的衣服

還想來寫個日記抒發心情



我是個很容易給自己壓力的人

壓力、作息不正常

所以念研究所那兩年,MC只來不到五次



朋友問我不去看醫生不擔心嗎

當然不,因為只要我一個月都每晚十點左右乖乖睡

就會恢復女人的特徵了

不過MC不來,胸部會一直長大嗎?

那次我問了那位纖細的女醫生,她沒有給我答案

我想了很久,她不回答我的原因應該是覺得我很機車吧!



我想買可以練瑜伽的衣服

但是不要太緊身的,因為我怕瑜伽課堂上同學會太羨慕我

哈哈哈



夜深了,人瘋了

我好期待好期待這星期開始的

每週三的《瑜伽》課以及每週日的《東山生態文史踏查》喔

但是我沒有把握,我會不會因為論文太忙或是太累

又半塗而廢了



不過,我真的很受不了自己

就像之前去學色鉛筆及蠟筆的畫畫,買了一整套的畫具及畫袋,

結果一學期快上完時,因為要考研究所就沒再去上課了

現在那一袋還在我家三樓



現在學瑜伽,瑜伽墊三百元就有,我偏偏要買個可愛的米奇一千多,只因為圖案很可愛

然後這學期論文進度很逼,不知道我這星期三會不會因此就想放棄了。



希望我對瑜伽能有始有終

為了自己能夠在青春消逝前,能再當正妹

所以我一定要堅持我的窈窕瑜伽

然後利用瑜伽把身體調整好

明年生個小娃娃 (最好是沒有男生可以生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