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

我想,我會因為寫論文的關係,而把我多年來習慣要寫的日記變成週記的型態吧!




【這次,狼真的來了】

這一週,發生了一件事,就是咱公司除了董事長、王經理外唯一的帥哥,也就是小阿姨的何小虫的爸爸,正經的時候我叫它何大哥,談條件的時候我叫他小何。他們樓下倆老經常有啥麼談不隴的事情,就會打內線呼叫我下樓,那天下午,顏姐叫我拿藥幫何大哥擦,我還以為一點點小傷口而已,結果我把何大哥手握著的腳大姆哥上的衛生紙拿掉後,發現傷口真是太可怕了,而且何大哥的臉是面無表情,絲毫沒有平日白目的樣子,就想說大事不妙。



又尤其,顏姐提供的傷口消毒水,看起來好像非常老舊,我怕何大哥的傷口到時可能會更嚴重,所以不敢幫他擦。後來血一直流,我們呼叫樓上的同事,大家都緩慢的半信半疑的走下來。因為他平日上演太多次狼來了。



就這樣,從那天下午三點多到隔天的十點,何大哥總共掛了二次急診,也因此驚動了超多人,大姆哥有粉碎性骨折的情況,還有很大的傷口,在家修養了二天。



【情人節呀?】



這一週有兩個節日喔,七夕情人節和父親節。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今年一點也沒有情人節的感覺,倒是公司的小妞們,有買巧克力分給我們大家,我呢!大概是年紀大了,也變得不會搞這些東西了,收到的巧克力,都拿回家不知道誰幫我吃掉了(我怕胖胖胖胖胖)。



我雖然很感性,但卻是個不會搞浪漫的人。長這麼大,也沒收到情人節禮物、沒和情人一起過情人節。所以下次有人問我談幾次戀愛,我要說「都沒有過」。我談過兩段不像樣的戀愛!



倒是2004年的西洋情人節,那時我剛失戀不到四個月,有人為了和我聊天,去辦了愛戀九○一,送了超大箱的花到公司,上面還有一隻小熊,超感動的。大 榮貨運 先生還一邊搬一邊看著我笑,他大概是覺得我會非常開心吧。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也和送花的男子聊天聊了三個月,讓我暫時忘卻失戀的傷痛。不過三個月後,還沒有萌芽的感情就沒啦!雖然我和這個人現在還是好朋友,他也談了一次戀愛又分了。對於他的愛戀九○一,我到現在還是深深感到很愧疚。



不過,我幫花上的白色小熊找到了另一半囉,看我網誌的背景圖片,鐘下的小熊就是了。很幸福吧!



後來陸陸續續有幾次談戀愛的機會,都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好像是因為我一直不敢伸手去抓、一直站在原地,而對方也覺得我沒有戀愛的意思,所以就慢慢淡了。就這樣,一直到現在。老女人囉!情人節、生日對我來說都不是那麼重要,況且,期待男人發現妳缺啥麼東西,還不如自己買一買比較快。



雖然如此,我一直在找一個人,有安全感的健康身材、有追求夢想的勇氣與精神、有孝順的心、有一起走未來一輩子不離不棄的決心,沒有錢沒關係、沒有房子可以一起努力、沒有帥帥的外表無所謂,只要有溫柔的心。可以當我未來寶寶的爸,可以陪我兒子打球運動,可以把我女兒擁在懷裡。可以忍受我太陽巨蟹的不安及脆弱、上升獅子的野心、月亮天秤的藝術家脾氣。可以忍受我偶爾像個小女孩般……。



哈哈哈,我又感性了!!



話說回來,這兩天我都在幹麻呢?



我都在玩我的新手機,我很喜歡它啊NOKIA 6500 Slide



滿足了滿足了,哈哈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去年去北京,遠遠的看到鳥巢,

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悸動。

那時候的北京,到處都是福娃。那是2007.8.24

終於等到北京奧運會這一天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http://www.beijing200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