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東山一日遊

我們家這個很好笑的帥弟弟


http://www.wretch.cc/blog/herbert1021/10251202



燙八帖打魔獸的雄風<<我一直看不懂這句,半小時候才懂,原來是沒穿衣服打魔獸。

練舞練到右手大姆哥又掛彩了,其實上星期他的左臂受傷,才害我和我媽為了他擦藥的事大吵一架。



他今天約了同學騎歐兜拜走後山進東山休息站

我晚上問他到山上去吃啥麼,他說去星巴克喝了巧克力,



晚上嫌我買的便當不好吃,搖了頭沒說一句,對姊姊真是很大的傷害,

虧他老姊今天跑去鹽水鎮找同學順便大老遠買了飯飆車回家。



吃飽了後,如他網誌寫的,就真的在客廳的椅子上睡著了

我才上樓開電腦沒多久,就看到他寫好這篇日記。



感嘆弟弟的文筆沒像他親姊姊,好歹也要像像楓姊姊我。



「吃東山的燒肉飯、肉圓、粉圓 看就知道內行的,不要以為東山只有鴨頭而已,其實鴨頭一點也不好吃,大家別被騙了!」年青人說



其實東山人都沒在吃鴨頭,也恨吃鴨頭的人,因為鴨頭很賺錢,但是帶給東山人民的只是髒亂的環境。



鴨頭老闆很賺錢,但心地不好(聽說啦!別說是我說的)還把我們家後面那塊地圍起來,

害後面那戶人家沒辦法出入。都從我家的防火巷出入

沒多久那家叫籃色鴨子的餐廳就火災了,最近又重蓋了更大一間。

從前從前,還有一家蚵碟很好吃,可是老闆走了。



我中北部的朋友都說,東山小小的一條街,就有好多好吃的。

再重申一次,來東山啃鴨頭千萬別把垃圾留在我們這裡。每次週休二日過後,我們美麗的小鎮就會都是鴨鴨屍骨。



忘了說,東山還出美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