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為什麼年輕的時候,總是可以很輕易的愛上一個人

其實也不是多忙


而是,找不到理由去找他們

遠遠的,我看到他

他不敢確認是我,直到我開朗的說:「好久不見」

他才淡淡的笑了

然後我快速的撐起摩托車,低著頭拿東西



他說:「剛下班啊!」

「是呀。」



直到他擁有愛情的這兩年,他才能夠這麼和我打招呼



我慌張的拿齊腳踏墊上的東西

不知為何的緊張

想逃離現場

當我轉過他,他已經不見人影了



其實他不知道,我有多祝福他。



見到他們三人看著卡通吃晚餐,那不知是幾度的冷清

我只能假裝開心的試圖破解那冷清

二分鐘,我就想逃離那現場



J說:「妳半年沒出現了吧?」

「對呀,過年前。」

我很羨慕此時的J,因為再辛苦,他都知道是為了誰辛苦。



M仍是一樣冷淡



小猴仍是一樣NICE



臨走前,我在摩托車前停留了很久很久

看著隔壁結束營業的婚紗店,其實它只是搬了個地方

每天每天都有很多新人結婚

每天每天,都有很多戀人分離

每天每天,我都這麼孤獨的穿梭在這個小鎮裡

每天,我總是會在回家的路上,花五分鐘回憶那一切



為什麼看著曾經喜歡很深很深的人

我卻可以不再有任何感覺

為什麼那個年輕的自己,那麼那麼的愛家

以至於想嫁給離自己家很近的男人

為什麼我會喜歡他又愛著別人



為什麼我要追求一個離自家很近卻心離很遠的的男人



為什麼他把我的喜歡丟在地上

然後重重的踩著

為什麼又在我喝醉的時候擔心我



為什麼我聽著At the End of the Day突然想哭

為什麼我總記得初戀說有天結婚他想用郭元益囍餅

我卻一直狂戀郭元益的拉法頌,並且深深的愛著那個廣告及這首歌



為什麼,年輕的時候,總是可以很輕易的愛上一個人

為什麼後來喜歡一個人五年,卻不能輕易放下



為什麼好不容易對一個人動心了

卻要發現一切並不那麼容易



為什麼離開前只有小猴很大聲很大聲的跟我說「BYEBYE!BYEBYE!」

為什麼J跟我說BYEBYE後,走進去又走出來說了一次BYEBYE



為什麼要感傷

為什麼總是要在很重要的時刻

心情被影響並且久久不能平撫



::後記::



我懷著極度澎湃的心情進行論文,從夜間9:29至凌晨1:12

僅僅一千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