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大杯飲料中杯價,活動到股票漲到一萬五千點為止

剛去接弟弟下課後,回家看星光大道,我看應該改名為淚光大道, 年輕的時候,總是會有很多夢想,唱歌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所以國中時期就把很酷的簽名練好了! 沒想到沒當成歌星,卻意外當讓了三本書的作者, 我也幫粉絲簽過名,大概有八十多個吧!




所以,人學習或努力的某件事,總有一天還是會用到的! 我記得有個歌星,會在她每個簽名上面編號,能夠計算他簽過多少個名字,當時還沒學到那招,如果哪天我還能再寫出一本滿意的書,並且出版第四本、第五本書的話, 我就從第一○○個開始算。現在年紀真的大了,沒有明星夢,連作家夢也不想了,只希望能夠做自己,



人是不可能完完全全當自己的,因為人會在乎,人只要在乎了就不快樂了。我希望我是快樂的!



我今天突然思考了一件事,就是,我每天都會講很多笑話、再公司也喜歡搞笑、一直都是丑角的角色, 天天都開開心心的玩鬧。可是一上網來都是寫一些很感性及不快樂的日記,為什麼我每次都喜歡把不愉快的記下來,卻都沒把生活中快樂的事記下來呢!





明天星期六,不過暑假的週六都得上班,所以沒得休息,轉眼間又是凌晨二點了,時間無情吶!該睡了。





冷氣一停,房間裡的溫度飆到三十四度,真是太可怕了,剛喝了一杯綠茶,越喝越渴,不過我想到下午在公司上班時,接到一通電話,是我們前陣子訂的飲料店,他打來說:「小姐,我們最近有新活動,全店大杯飲料中杯價。」





其實他們的中杯價和別間的大杯價是差不多的,這家飲料偏貴,不過很值得喔,他們採用的茶葉及材料都很棒,茶好香。雖然貴了點,不過讓公司那些很會算的女人訂了想再訂的飲料店真的不多,





我後來跟打電話來的先生說:「好,我們這幾天需要會訂,那請問您,這活動到何時結束呢?」





「我們店長說,到股票漲到一萬五千點時。」



「你們真是太有意思了。」我說



我第一次喝他們的焦糖紅茶拿鐵,很棒,喝了綠茶、奶茶都很棒。

全店大杯飲料中杯價,活動到股票漲到一萬五千點時。

夠意思了吧!



就是這間:原沏鮮泡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