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在尋找依靠的肩膀,那將是我豁達的天堂。

今晚看了超級偶像的總冠軍賽,看到「竿弟出頭天」的江明娟領獎時,潘美辰出現,然後合唱了《我想有個家》這首歌,真是感動啊~ ~




從一個網誌逛到另一個網誌,看到了「從1997年開始的愛情故事,2007年開花結果,然後還會繼續下去……」網誌的背景音樂是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下一個天亮/郭靜》。





很愛看婚紗照,看到幸福的過去、看到可能幸福的未來。





好喜歡這首歌呀!聽了會好想哭,不仔細聽歌詞,還以為這是首失戀的歌曲,原來是一首有幸福未來的歌啊!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我也在等下一個天亮啊!







上星期五,和同事宅配很好吃的豆干,下午下班拿了一部分去找他們,沒見到好久不見的昭傑,只有名欽和小猴在,名欽問我:「是拿妳包的粽子來嗎?」他還記得我去年說要包粽子來給他們吃。可惜我最近太忙了,所以今年沒空包粽子。



然後他們兩個很認真的吃著豆干,我則是拼命的說話,說週四晚上和小羅聊天的內容。小羅失敗又重新來過,我想,他對人生一定有很大的體悟。我拼命的說話,他們總是會專心的聽著笑著。



不用說,昇一定又去女友那裡。

沒見到昭傑,有點失落,因為從過年前到現在都還沒見到他。

想必他提早回家去照顧品諺小寶寶了。



停留了一會兒,因為趕著去載弟弟,就先離開了,我匆忙的離開,名欽追到門口,然後拿了我的鑰匙給我,我很不好意思的說:「我這腦袋真是糟。」

我們倆都笑了,小猴一直笑一直笑,原住民朋友,就是那麼愛笑……



接了弟弟後,打了電話給昭傑,原來他去另一家書店收款,他一邊走路一邊跟我說,看到我買的豆干了,然後他說:「我們真的心有靈犀,我一想到妳,一念了妳,妳就出現了。」

認識六年來,這次大概是我最長時間沒去看他們的吧!

好開心好開心,雖然我想,昭傑壓力一定還很大,但他們都還好好的,有努力向上的空間,這樣就夠了。好想念從前喔,那群一直都很疼我的男人。到哪裡遇到這些真心呢?這輩子,他們都會是我最親愛的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