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剛剛,他才真正的離開我的世界

上傳照片的時候,把國中時期和魚丸同學的照片放上,


那年,我們就讀關廟國中二年級,

我經常在教室裡拿著歌本唱歌給同學聽,



他很可愛,他說他唱歌很難聽,要我教他唱,

我教他唱的第一首歌是「萍聚」,他真的是一個音癡,

連這種耳熟能詳的歌,他都要學很久,而且五音不全,

即便如此,他還是很可愛。



林毅凡,我們都叫他魚丸。



國中畢業四年後,我高中畢業在臺北工作時,接到國中死黨的電話,

說魚丸當兵的時候死掉了。 一直到剛才以前,我還不知他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失去性命。



接近畢業的季節,我總會想起這個男孩。



幾年來,我偶爾會在網路搜尋他的名字,是死黨消息錯誤也好、是自己記憶錯亂也好,

我還沒確定他是真的走了。



一直到剛才以前,我才確定這個消息是正確的,

我找到了一個PDF公文檔案,詳細的說明他離開的原因。

http://www.cy.gov.tw/record/3-3-1_PDF/88_066.pdf



我才確定,他也才真正的離開我的世界。

九年了,久違了!尤其是在這麼孤單的此刻,更令我思念起當時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