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塔羅星星牌

快樂的心情很容易就瓦解


好想離開

在不安全感的氛圍中 在動不動就害怕自己犯錯的空間

外面的世界多麼給予肯定都不重要

我想做到的卻一直達不到 笑容的背後其實是不知所措



晚上又跑了一趟新營

飄著細雨有點涼,所以把車窗打開吹吹風



只有這個時候 自己才屬於自己

再給我前兩天的好心情吧 快樂是那麼的得來不易







膜法貼樣子有點小日本的先生幫我的貼鑽手機的hello kitty加了蝴蝶結

好可愛歐 總算讓我開心一些些 什麼時候 我變得如此容易開心?



回到家發現螢幕沒貼保護膜 所以又拿去

先生說,他幫我貼螢幕不收錢,要送我

聊了一會兒,他說他阿嬤家就在我家附近

他家也離在離我家不遠的白河

昨天拿手機去時正在飄雨 我臉和頭髮都濕的 他遞了面紙給我

住在鄉下的小孩都很善良的

所以住在新營的朋友,要做手機或筆電包膜就到新營中山路的「膜法貼」吧



其實手機很便宜耶 但因為我怕用一陣子會髒 所以想包膜

也因為我很愛惜所擁有的東西 所以很怕見著它由新到舊



突然好想有人聊聊天

如果睡著什麼都不會想了

可是這星期的進度還沒寫出來

這星期的報告也還沒交



所‧以‧不‧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