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雖然下著雨,但其樂無比

2008年5月19日 21:07(一)攝氏26.9度 


【雖然下著雨,但其樂無比】



今天何大哥和顏姐到樓上辦公室來,大家玩鬧了一下午,

我幫顏姐設計了今年最流行的超級矮子樂兩用髮型,她可滿意的呢!

後來幫經理的老婆寫了一個經營管理的作業,以一個國際化企業去討論品牌效益,當然,隨隨便便三二下就把它完成,因為經理只給我不到一天的時間,半天有半天的品質囉。



聊到這兩天看的幸福關懷系列,真的覺得以樂跟小原這兩個小朋友好可愛呀,就有同事問了,為什麼他叫以樂。

其實剛開始我也沒看到那段,聽說是以樂的爸爸希望他能快樂!



每一個父母,最大的心願大概是希望子女們能快快樂樂的吧!



上回看電視,季芹和王仁輔的寶寶小名叫「樂樂」,季芹說,因為樂樂叫樂樂,就真的很快樂,寶寶成天就是笑咪咪的。所以她的第二個男寶寶小名要叫YaYa。



我跟同事說,以後我的女兒要叫「其樂」,兒子要叫「無比」。

其樂無比,悼念過去的自己。



曾經我是一個非常不快樂的女孩,曾經我有多愁善感的童年,曾經我不知自己活著為什麼。



現在,知道「快樂」是這麼美好的一件事,所以要繼續用力的快樂下去。

也希望我身邊的人、家人、朋友,還有我未來的寶寶,都能夠非常的快樂!



今天雨一直斷斷續續的,下班前下著毛毛雨,要去買晚餐給哥哥和弟弟吃,要拿手機去包膜,要拿證件去給粗心的手機門市小姐。

騎摩托車上班的我,儘管穿著雨衣,回到家衣服及頭髮還是都濕了。



日記寫著寫著,搞笑的媽媽突然上來,說她的電話又壞了,原來是不知為什麼關機了。

自從幫媽媽買了新手機後,她就再也不知道怎麼把通話記錄消了,所以我每天都會檢查她的通話,並且威脅她要跟爸爸講。

自從幫爸爸買了鈴聲超大的新手機後,他就再也不會漏接電話了。



她最近跟老爸的感情還挺好的,不知為什麼變好了,大概是老爸最近拿了一筆錢給她吧!

今天下班時,她跟老爸在客廳聊天,又聽她在跟老爸提,說昨天賣棉被袋的老闆娘不小心摸到她的手,

一直說她手很嫩,為此她開心了一天一夜。

我在浴室聽到:「人家說妳手嫩,又不是說妳臉很嫩,幹嘛開心成這樣。」



「ㄟ,我可是五十好幾了耶,手可以保持這樣很好了。」



「手嫩也不會有人牽妳的手了……」真不知道手嫩有什麼好驕傲的,呵呵



天氣涼涼的,窗戶還有一些些涼風吹進來,真是個舒服的夜晚,我才剛要開始寫功課,希望別太早睡著!

雖然是陰陰的下雨天,但是心情仍是其快樂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