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下輩子還想當女人

今天睡到中午起床,開始打掃房間,並且打掃了三樓及二樓,把房裡的所有被被及LuLu的被被都拿出去曬太陽,幫LuLu洗香香、洗魚缸、擦了三樓到一樓的地板,最重要的是,幫房間沒地方走路的弟弟整理房間。這是我整理過最高難度的房間了,因為之前我買給弟弟的書櫃,已經被他的重物壓到傾斜,我早就覺得有一點危險,沒想到今天只是輕輕的的部分的書拿起來,那個櫃子就骨折了,整個書櫃的書ㄅ一ㄤ!ㄅ一ㄤ!ㄅ一ㄤ的掉了滿地,真是慘不忍睹!


打掃的工作一直進行到晚上九點,整整工作了八個小時,所以呀,我的功課今天又沒有進度了。



九點多洗了澡,就跟媽媽去買棉被套,老闆娘極力推薦布質棉被套,她說可以再洗再利用,老闆娘的女兒很貼心的自己幫我挑了一個粉紅色的,她說那是她最喜歡的,我說:「妹妹妳好小就好會做生意好貼心吶!」後來我決定再多買一個,超級卡娃伊的布質棉被袋。







然後就跟楓媽媽去夜市啦!自從我去年發現夜市有很多有趣的玩意後,就滿喜歡去逛的,夜市的耳環都好漂亮喔,可惜我的富貴耳不接受夜市耳環的材質,曾經在三商買過幾副一百多元的耳環,戴了二~三小時就開始過敏紅腫了,只能花多一點錢買純金及白金的,倒是還沒買過銀的耳環。

我一直不喜歡在身上戴任何首飾,不過自從穿耳洞後,就超級喜歡買耳環,而且戴耳環一點也沒感覺。

聽外婆說,這輩子穿耳洞,下輩子還會當女人,所以我就跑去了,因為我下輩子還想當女人,嘻嘻。



剛剛看完《幸福動物園》喔,跟《幸福的鑰匙》一樣都很溫馨又感人,期待5月24日的《說好不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