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孤獨的創造】 玫瑰涼菸

2008.4.28(一) 攝氏 26.5度 玫瑰涼菸




在有回憶7-11裡閒逛,發現新上市的玫瑰涼菸



喜歡買菸卻不愛抽菸

曾經的 你說:「女孩子抽菸對皮膚不好。」

所以你總是幫我把抽屜裡僅抽一~二根的涼菸抽光



為了保持我們之間的連結

我總是會在辦公室抽屜裡放上一包菸

有時是Virginia有時是Slim,有時是SOBRANIE



偶爾我會抽抽他抽的大衛杜夫或你的dunhill

不喜歡濃烈嗆人的菸味,卻喜歡焚過的淡淡菸草味



我不習慣抽菸 也不喜歡菸味

但思念的時候,我總是會買一包菸只抽幾口

只是現在,不再有人幫我把菸抽完了







算了算,和薇薇的爹娘及CHIN的上次聚餐

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這些年,日子快得讓我喘不過氣來

漸學會放下一些事

喜歡並不一定是愛

深情也可以是除了愛情以外的感情

有人說:「能在一起是緣份、能一起走是幸福。」

我感謝並珍惜曾經的一切

只是因為我害怕停留的感覺

所以努力的想離開當下



但其實,也從來沒有人要我為他停留







薇爸薇媽說,這次是你主動邀約

約好了一起吃飯 其實我心裡反反覆覆的

跟薇爸薇媽改了幾次時間 就是想逃避

想 可以的話 最好讓我在對你感到陌生的時候再相見



來到我居住的小鎮街上

街道的那頭看見熟悉的你

我不再是以前那個愛對你耍賴並抓著你拼命說話的小女生了

我逃避我倆單獨相處的氛圍

一整晚,假裝不在意、假裝自己毫無感覺的

直到我們第三次揮手說再見

直到你的車揚長而去



我還是忍不住想SEND一則簡訊給你

要加油喔!

不管未來是否有我有你



決定離開那些年的我

這半年來獨自穿梭在小鎮及市區中

熱鬧卻孤獨著



有沒有什麼你想對我說

卻一直沒說的呢?



多麼思念多麼難熬 都走過了

就像我那天笑說:「明年,你們看著吧,我一定和愛的人懷一個可愛的寶寶。」

只是至今,我還沒遇到這個男人



薇爸說:「雖然妳朋友幫妳排盤,明年有懷孕的機會,但妳最近還是少喝酒吧!免得發生意外」



想當懷一個寶寶的媽媽,所以不能抽菸

那剩下十一根的菸,誰來幫我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