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溫柔

現在是2008.4.12(五)00:04 攝氏28.5度C




很多個他唱過的溫柔

如果投籃是他和回憶連結的動作

那麼溫柔是我和回憶做連結的歌曲

去KTV很喜歡點這首多年前的歌曲給男性朋友唱



明天不上班也不上課,本來與SPRING和CHIN去唱歌的

不過SPRING臨時有事要到宮裡,而我也有事,所以就取消了



23:30撥電話給很久沒聊聊的SPRING

認識他四年,我撥電話給他從來沒有過關機狀態

今天關機,我在MSN上敲敲月光妹妹,聊了幾分鐘

她說:「每個星期五晚上我都想做點什麼。」



星期五晚上,我沒有想做什麼,只想休息

但星期五晚上,我會想起孤單感到寂寞,想找人說說話



研一及研二上學期時,我的星期五晚上都會焦慮

因為我都是週五才趕著寫報告



這學期呀,剩星期日有課,而且早上是文化趨勢,在看很多電影中度過

下午是演講課,每次上課都有不同的人來說說話



明天不上班,後天要上課,今晚想早點睡,明天睡到自然醒



今晚的心情點播歌曲,是五月天的溫柔,和《純真》都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詞曲︰阿信/編︰五月天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愿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讓你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