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手握著是代表一起承受

一起聽聽。。。吳克群的牽牽牽手


我在奇摩名人專欄裡看到一個標題寫著:

手握著是代表一起承受。







我問他:「見了面,你會不會牽著我的手一起走未來的路。」

2002年那個夏天,他無數次牽著我的手,在公園、在新光三越、在臺南市的街上,

那時候我就懂得「牽手是代表一起承受」這回事



隔年的冬天,他離開臺南到北部工作,再不久,他離開了我,

也許就如他所說,說分手的是我,

但先離開的是他,我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他的心離開了。



隔了許久許久以後,他回來了,我才知道原來分開那時,他也難過,

但我也才知道,那時我感覺他的心離開了,是因為有個女孩的心靠他很近。



那個女孩,陪他走了三年。比我還久‧很久。



他跟著那女孩離開之後,我孤獨的過了好多年,我把心上的鎖打開,讓很多人在我心裡進進出出,卻從未留任何人在我心上。



女孩離開他的那一年冬天,他回來和我同樣居住的城市,我才知道,原來他遇上了一個讓他付出許多許多的女孩。而我說:「你是讓我付出很多很多的男人。」



我明白他的難過,就如同我當時難過那般。



去年,他又即將離開臺南的秋天想和我見一面,

我沒說話也沒見面。只是不想讓四年前分手的畫面再演一次。



於是,他又消失在我的生命裡了。



我稱他為張永遠,他是這輩子兩個敢牽我手的男生之一。

永遠永遠,也許永遠不會再見了。



因為,我害怕失去。

所以我無法接受一個動不動就要遠行的人,

因為缺乏安全感,所以我更無法接受一個動不動就失縱的人。



牽著手,就代表一起承受嗎?

我是這麼想,你呢?







牽牽牽手



詞曲Lyricist & Composer : 吳克群 Kenji Wu

製作人 Producer : 陳建良 Eric Chen、吳克群 Kenji Wu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 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