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孤獨的創造】 - 今天是情人節

2008/02/14 今天是情人節




現在是凌晨03:37



上線收收信,準備睡了,發現今天是情人節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過年前到現在,有太多太多的感受與心情

但是,實在是太忙了

公司忙,忙著手邊一些稿子與圖片的整理

家裡忙,年前的大掃除,因為時間不夠,所以自己的房間沒整理到

好多衣服、好多書,都該打包了

也許打包了,就能離回憶更遠吧!



剛剛才和月光妹妹合力將我新買的爛書櫃組裝好

因為有玻璃門,所以不敢隨隨便便

不過,以後再也不買組裝書櫃了,書放太多會扭曲變形

反正,就將就用著囉,兩個書櫃擺在一起,就有「一面牆的書櫃」那種感覺

希望未來,我能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小窩,可以請裝璜的工人來幫我建造一個堅故的真正「一面牆的書櫃」



等我把房間完全整理好,位置換好之後

再來好好寫寫近日的心情

雖然論文還放爛著,距六月份離校的希望越來越遠了

但是,今年冬天,由於對自己的寬容,即使在這麼冷的天氣裡

我還是沒有發生冬季性的憂鬱症狀,也沒有昏睡



從開工到現在,每天都凌晨三~四點才睡的我,至今還沒能把手邊的工作解決

不過也好,如果一直有事做,我就不至於胡思亂想



不管有情人、沒情人,都不曾過情人節及或和情人一起過年的我

今年還是一樣,一個人也好,一個沒什麼不好

現在的我,真的很自由、很快樂。



以前,自己穿三九九的衣服,買一個五千元的皮包給男友

現在,一個人。對自己更好了。



我喜歡自己買給自己的的純金耳環、喜歡一個人挑耳環,我喜歡訂一批書,每晚看書看到睡著,喜歡一個人看電視看到睡著沒關燈,喜歡除夕團圓後,自己一個人待家裡喝小酒,喜歡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開車去購物、一個人逛屈臣式。





現在已經是凌晨03:48

明早六點五十起床上班的我,真的該睡囉



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