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孤獨的創造】 你終究不懂我害怕醒在黃昏的寂寞

2007.11.02(五)PM16:20你終究不懂我害怕醒在黃昏的寂寞




總是會在這樣的黃昏,掉進寂寞深淵

要抽身,得費很大的力氣,得走很遠很長的路

孤獨的黑洞裡走出來



雖然有人說:沒有人會被這世界所遺忘

但我怎麼也想不起,自己被誰記得了、被誰在乎了



一整天公司的天花板在裝修,吵雜的聲響讓我靜不下心來





一個人喪失信心的時候,有多寂寞,你知道嗎

當一個人很在乎一個人很久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只是對方生命中的過客,有多寂寞?

當妳離開那個你曾以為有未來的人許久,他卻也不會關心你過得好不好,有多寂寞?

當你沒辦法在一個地方停留,只是拼命的想離開當下,有多寂寞?

當你思念一段過去,卻無法在回憶裡找到一個熟悉的朋友,有多寂寞?

當有人告訴你,那一切並不是你想的那樣,有多寂寞?



你不懂,那你還說你了解我害怕醒在黃昏的寂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