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存在在你的存在

一首不斷出現在生活裡的歌:【你揮霍了我的崇拜,我戒掉了我的溺愛】




今天我問同事:「妳懂得MV裡的伯伯跟小女生的劇情嗎?」

她說:「大概是忘年之戀吧!」

不是啦,其實我覺得是伯伯在教堂回憶年輕時曾深愛過他的女孩。



用一種時空交錯的拍攝手法。



很棒的MV,有我夢想的北海道及成片楓紅,在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代表作「水之教堂」,象徵完美幸福的教堂。



崇拜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