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如果我走遠了

2006年10月23日(一)pm13:10 哪一天,如果我走遠了,你會跟我說:回來吧!




在朋友的部落看到她寫的心情日記,大概是這樣的,

第一次她問他,他說,因為前女友的關係,他不打算談遠距離戀愛;第二次她又問他,他說當朋友也許更好;第三次女孩遇到了另一個人,考慮走出他心裡時,不甘心又問了一次,男人給她的回答是:「如果我四十歲沒結婚,才考慮妳。」

(心有點酸)男人把愛情當什麼!



女孩有了新開始,後來,又結束了。雖然結束了,這段戀情卻帶她離開了當時,她忘了他、也不再喜歡他。



終於,有一天,這男人告訴女孩,希望女孩繼續喜歡他。(心又微微酸一下)

讓那男人繼續唱【回來吧】



關於幸福、關於愛情,其實只要堅持了、或努力了,有一天一定有收穫吧?



看到了女孩的錯過,我深深覺得,就算我錯過了,也不算什麼,

因為,整整四年,我連一句喜歡都說不出口,我連問他願不願意和我走未來的路,都未曾問過,有一天,哪一個女孩比我多了勇氣,擁有了他,我也只好認了。





五月天的【回來吧】

詞/曲:阿信



那年煙花 滿天幸福的爆炸 看 他的眼睛 捨不得眨 倒映著火花

他笑著說 相愛就要幸福呀 懂 但是我們 都把幸福 揮霍完了嗎

回憶 越美 越可怕 越掙扎 眼淚越是要落下



回來吧 難道你不懷念嗎 最深愛時你曾說過 我們就是童話

回來吧 我還一直在等啊 我一直再等啊

我會永遠在這裡 只要你回來吧



所有的人 都說時間是魔法 說 總有一天 我能忘記 最深愛的他

為什麼呢 想念每天都增加 痛 鑽進靈魂 佔據回憶 在生命發芽

吶喊 掙扎 期待的 未來啊 難道這麼算了嗎



回來吧 難道你不懷念嗎 最深愛時你曾說過 我們就是童話

回來吧 我還一直在等啊 我一直再等啊

我會永遠在這裡 只要你回來吧



回來吧 難道你不懷念嗎 最深愛時你曾說過 我們就是童話

回來吧 我還一直在等啊 我一直再等啊 不管有什麼代價



回來吧 難道你不懷念嗎 最深愛時你曾說過 我們就是童話

回來吧 我還一直在等啊 我一直再等啊

我會永遠在這裡 只要你回來吧



快回來吧 期待的未來這麼算了嗎

快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