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孤獨的創造】 - 窗口

今天是2007/9/9(日),現在是下午4:55,我還在公司




每年的秋季,好像中了魔咒似的,經常會在半夜突然難受得想吐,並且吐到翻。



他將離開的2003年秋天,也許那時,他有另一段感情正在萌芽。



那年秋冬,我經常在半夜二~三點起床吐,經常因為很強烈的減肥,空的胃裡只能吐出黃色的苦水,有時一個晚上吐了二~三次,才虛弱到在三樓的馬桶旁哭泣。



我依然死守著那段戀情,我以為等,就可以等到他回心轉意的一天。記得那時,給自己一個期限,好像是隔年的四月吧,四月,我一定要到台北去見他。還未等到四月,心就已經跟著一則一則未被回覆的簡訊死去了。



2004年冬天,我在和CHIN去高雄找SPRING回程的路上,在看不到盡頭的南二高,凌晨三點,才下定決心離開那一切。



昨天晚上一直到凌晨三~四點才睡,睡了一會兒,胃馬上難過到不行,就又跑到三樓去吐,現在生病難過時,有狗女兒嚕嚕陪了,她非常非常的黏著我,就連我到樓上上一下下洗手間,她都會在樓梯間等我,昨天也是,看到她我就不難過了。



好像是這個季節很容易上呼吸道感染,或者是因為我昨天吃了幾顆治療痘痘的藥,導致胃不舒服,不明的原因。總之,每次去看醫生,他就會說可能感冒了,開個藥吃一吃。



昨晚吐了那一次,回到床上才想起,睡前打算傳的一則簡訊,只打了一半,所以又繼續把那一半打完。傳給那個三年來一直給我一道窗口的他。



每天,我都習慣把心情打成簡訊,傳給他,雖然自從他的簡訊滿三十則後,就再也沒收過他回覆的簡訊了,但我還是不曾停過。



現在半夜吐到翻,至少還有一道窗口,可以讓我傾訴,雖然我從不知道他是否在乎。